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晓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5月16日,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发展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5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老师,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讨论杨子瑜等5名同学的发展问题。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展开,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个人发展历程,入党介绍人老师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并对其是否能够加入党组织发表了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了意见。

613F9

大会对5名发展对象逐个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杨子瑜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张晓进行总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表态,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副书记孙凤娟对新加入组织的5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明确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在思想上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行动上要找准自己的前进方向,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勤奋努力,昂扬进取,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同学、班级、支部、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 文/张晓 图/孙凤娟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