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5月16日,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主持,组织委员王亚奇老师及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不在校的毕业生党员则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参会。本次大会议题是讨论关于王冰洁、张淇尧、付莎莎3名学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伊始,王冰洁、张淇尧、付莎莎逐一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对党的忠诚之情。阐述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变化、现实表现和今后的奋斗目标,都表明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三位同学做了介绍并表态。支部书记报告申请人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最终,这三名同志全票通过表决,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正式党员李梦菲的带领下,三名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后正式党员同志为她们佩戴了党徽。

18CD8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发展党员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