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韦杨建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科学合理应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9日中午13时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袁敬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支部书记袁敬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严紧实细做好工作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做出再强调再部署》、《豫教同心 并肩战“疫”——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三个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秉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的原则,服从大局,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组织委员王亚奇老师结合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出现的问题,结合“郑大女生翻墙致使疫情扩散”的新闻事实,要求同志们一定要以此为鉴,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同学重视防疫的重要性,增强规则意识,为疫情防控助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