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称心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9日中午12:10分通过钉钉召开网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艺术学院青年委员徐丹丹老师和支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郭称心带领支部全体师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紧实细做好工作,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做出强调再部署》和《豫教同心并肩战“疫”——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织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支部书记郭称心强调,在当下疫情严峻之际,作为学生党员干部,一定要协助老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好先锋、做出表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支部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会摆正位置,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敢作为,在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

(艺术学院 图文/郭称心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