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空乘专业疫情防控班主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5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了空乘专业疫情防控班主任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空乘专业班主任老师和空乘专业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李赵法老师主持。

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指出了空乘专业个别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问题,以及该专业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对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老师之间的配合协作进行了沟通,并向空乘专业班主任老师们对学生防控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艺术学院副院长池浩东指出,突发疫情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产生了一定影响,学院已及时做出调整,确保既定计划顺利完成。池院长强调目前已临近本学期最后阶段,空乘专业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指出,近日郑州地区出现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高校防疫工作较为严峻。我院空乘专业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出现个别学生违反学校防控纪律的行为,给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本次特别抽调专业能力强、责任心强、工作能力强的专业课老师担任空乘专业学生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的班主任,参与到学生管理工作中来,就是为了为了能够从行政和教学两方面同步加强空乘专业学生的日常管理力度。张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希望空乘专业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要相互配合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针对重点关注对象,加强关心和辅导。

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指出,近期出现个别学生违反防疫要求的违纪行为,突显暴露了该专业在日常管理上的不足,务必及时有效整改。吴院长强调:防疫工作要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管好用好班级学生干部。吴院长对老师们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深入学生生活学习场地,积极开展对学生的生活与思想辅导工作表示赞赏,对所有积极参与到学生管理一线的专业课老师们提出表扬。吴院长要求空乘专业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要压实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属地和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杜绝类似违纪现象再次出现,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

艺术学院空乘专业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分别进行表态,表示将遵照学院领导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执行相关工作。通过宿舍走访和线上交流互动,随时掌握学生动态,了解其真实想法和需求,切实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尽最大努力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   图文/尹红艳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