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委员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5月6日下午3时,艺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委员会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全体学院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对我院党委会增补的两名委员贠雯、王亚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两位同志加入委员会表示欢迎。

会议第二项,张小雁书记对委员会分工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工作职掌。

会议第三项,为了加强党委与党支部的沟通、密切联系群众、听取群众意见、改进工作和加强对党支部工作分类指导的具体措施,确立了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作为一项工作制度长期执行。

会议第四项,张小雁书记带领大家对《党委会议议事规则》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同时对学院党委各项制度的制定提出要求,要求尽快完善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制度,形成书面材料并装订成册,使我院的党建工作更加严谨规范。

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委员会的工作职责,梳理了分工,完善了工作制度,为本学期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