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团委开展“誓言寄到天安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宣誓视频录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一百周年。艺术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开展“誓言寄到天安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宣誓视频录制活动。

各班组织团员青年集体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最强青春誓言响彻校园。艺术学子们右手握拳许下青春誓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持续当好青年群体的先锋队。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艺术学子爱国、爱党的热情,切实增强了广大青年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艺术学院  杨萌玮/图文  张小雁/审核)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