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响应教育部号召,艺术学院于2022年4月17日召开“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专题工作部署会。

就业专员高老师在会上明确提出:1、持续推进“24365校园招聘活动”,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汇集地方资源持续创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2、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我院在“百日冲刺”期间要做到走访企业,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3、启动万企进校园计划,在疫情防控允许下主动邀请企业进校园,或者通过线上举行招聘会。4、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行动,支持学生创业就业开展“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为学生创建良好的就业态度。5、开展就业困难群体帮扶行动,准确掌握降档立卡家庭、身体残疾学生的就业状态,并精准实施开展“1对1”帮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在今后就业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多维度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全方位做好就业过程服务,更加精准推荐优质岗位,积极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艺术学院 图文/高晓阳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