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圆满完成“出彩河南⼈”2021 感动中原年度⼈物(集体)颁奖典礼表演录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4月13日晚,“出彩河南⼈”2021 感动中原年度⼈物(集体)颁奖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首播,艺术学院应邀参与了本次颁奖典礼的表演录制工作。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播电视台、河南⽇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南⼴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的⼈⽂精神公益品牌活动-——“出彩河南人”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作为我省重点打造的“出彩河南人”系列典型宣传品牌之一,该活动自2005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17届,旨在深入挖掘我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树立一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榜样,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争做出彩河南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接到此项任务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层层选拔挑选出20名专业过硬的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的表演录制。为了呈现出完美的艺术效果,第一时间安排艺术团同学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为了这场节目录制,艺术团的同学们每天坚持排练,不辞辛苦,不断完善各个细节,用自己的真心、真情、真意,舞出最美的姿态。

艺术学院郭亚琼老师、阮宝洋老师带领艺术团学生在河南省广播电视台参加了颁奖典礼录制工作。艺术团学生凭借自身专业素养,以及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拼搏精神,圆满完成了导演组安排的开场节目《星火》、《我相信》和《人民江山》3个节目的演出任务。

舞蹈《星火》由我院院长吴柏林教授带头创作,舞蹈延续开场短片《炬光》“红”的元素,以艺术化表现手法渲染红色所在之处皆是向上的力量。在第三篇章“擎——出彩之炬”中,舞蹈演员为《我相信》节目伴舞,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的力量。晚会最后,由河南著名青年歌手霍琨、王园园领唱、我院合唱团同学共同表演《人民江山》,歌声豪迈大气。典礼在温暖肃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出彩河南⼈”2021 感动中原年度⼈物(集体)颁奖典礼,于4月13日晚在河南都市频道及抖音、微博实时直播。 艺术学院师生圆满完成本次任务,是我院认真筹备、合理规划,参演人员高度配合的成果,体现出师生齐心聚力、为争取学院荣誉与形象全力以赴的集体责任感,是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力探索,为学院积攒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艺术学院 图文/阮宝洋 审核/韦杨建)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