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三次团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艺术学院团委于2021年12月14日中午在艺术楼105教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青马工程”暨团校培训课程。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主席团杨梦丹主持,十六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课程学习。

首先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进行学习。然后,杨梦丹和刘振凡同学分别向大家讲述了“党的中央全会背景知识”和“团干如何学好用好全会精神”,还从近期时事入手,勉励同学们要对政治事件要有敏感度,鼓励大家关注时事,从新闻报道中获取有效信息,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艺术学子会以崭新的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争做扬帆奋进的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艺术学院 李家豪/图文 韦杨建/审核)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