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两位老师获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凝聚高校师生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书法家协会面向全省高校教师举办“立德树人 百年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 在本次书画作品展览中,我校艺术学院有两位教师作品分别获得绘画和书法的二等奖。

赵维平教授用成熟的写实技巧,通过对时代敏锐的感受,表现了《海上桥供销社》的精神风貌,此幅油画作品获得绘画类二等奖。

卢承华副教授的书法作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赋》,以多样化表现手法展现了行草的线条之美,给人以艺术美感,在行草创作方面给其他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方式方法,获得书法类二等奖。

两位老师用自己的艺术作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坚持“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的育人理念。

(图文/卢承华 审核/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