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艺术学院团学志愿者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提供热情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10月21日上午,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明德讲坛广场拉开帷幕。 艺术学院团学志愿者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准则,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艺术学院团学志愿者们就来到就业双选会会场布置场地,为招聘的企业人员和应聘的同学们创建良好环境。团学志愿者各司其职,分别在校门口、校园路边、会场入口安排志愿者进行引导,为前来招聘的企业人员和应聘的同学们进行指引;会场中,团学志愿者一人负责一个招聘摊位,为现场人员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在会场各处都能看到团学志愿者们的身影,这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艺术学院团学志愿者们的热情,展现出了艺术学院青年学子的风貌。

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结束时,团学志愿者们将遗留在会场的塑料瓶、纸片等垃圾捡起丢进垃圾桶,对会场进行彻底打扫整理,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服务虽小,但意义非凡。艺术学院团学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给同学们带来了温暖和帮助。“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会一直坚持下去,为同学们办好事、办实事,走进同学们的心中。

(艺术学院   尹红艳/文  杨梦丹/图  韦杨建/审核)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