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慰问新生和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10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教授,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副院长池浩东副教授,副院长夏瑞芳副教授,音表专业教学秘书李赵法老师,艺设专业教学秘书贠雯老师、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及全体新生班辅导员老师来到我院军训现场,亲切看望、慰问正在紧张训练的承训教官、参训新生及团学工作人员。

吴院长叮嘱全体新生要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严格要求、刻苦训练、虚心学习,军训效果不是暂时的,而会使学生们终身受益,让教官们平时多做思想引导。

韦书记强调教官们辛苦了,平时训练也要注意保护嗓子;同学们要把教官们身上展现的顽强作风和军人素质转化为自身努力的目标,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发扬,克服新的困难,迎接新的挑战。

我院领导叮嘱新生辅导员要全程跟训,坚持与同学在一起,用心关爱学生,在保证军训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做好新生的思想工作、安全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同学们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表示在之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艺术学院 阮宝洋/图文  韦杨建/审核)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