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年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10月12日,艺术学院2021级专升本迎新工作正式开始。院长吴柏林教授,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副院长池浩东副教授,副院长夏瑞芳副教授,音表专业教学秘书李赵法老师,艺设专业教学秘书贠雯老师以及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走访迎新现场,了解迎新点的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相关工作困难。

本次我院专升本共有290名新生入学,迎新现场繁忙有序。为了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入学各项手续,我院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驻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道路指引、搬运行李、答疑解惑……积极的引导和协助新生们完成报道工作。报到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力求给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受到学生们一致好评。

    专升本新生们经过不懈的努力,再次以新生的身份开启新的大学生活。愿新同学们在学校都能学有所成,继续保持拼搏的冲劲,继续书写属于自己人生的华丽篇章。

(艺术学院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