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返校复学暨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以及迎新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0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艺术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和迎新工作。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尹红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和工作会议精神。尹老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切实把返校复学和迎新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安全有序进行。要认真学习学校有关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总体安排,严格执行学校返校复学的各项管理工作,要把握好返校复学各环节时间节点,在有限的时间里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提出要扎实做好返校复学工作,要及时分析改正出现的问题,切实保障专业教学有序进行;要着力做好就业指导工作,本着为学生着想、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去服务学生。全体教师纷纷响应学院号召,积极行动,群策群力,为学生顺利返校和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艺术学院 阮宝洋/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