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艺术学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

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学生们通过海报设计、书法绘画作品、传统节日宣传微视频、线上云合奏、线上云合唱、线上云舞蹈演出等方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展现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以及同学们的才能,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活动实现了互联网新媒体的运用和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相结合,也是一次增强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的爱国主义教育。

(艺术学院团委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