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史力行,感恩有你——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和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7月18日以来,河南持续遭遇强降雨,城市内涝严重,河水暴涨,水库频频告急,多处停水停电停网。灾情警铃拉响,防汛救灾形势相当严峻。河南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坚决贯彻防汛工作“金标准”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守土尽责、当好“主心骨”,广大党员干部要冲在一线发挥“硬核”作用,把初心使命、性质宗旨、人民立场、人民情怀,转化为防汛救灾工作举措和行动,把防汛救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堂,切实做到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河南各地党员干部迅速冲上前线救援、抢修、清障。

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和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吴则斌老师的组织下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时刻关注防汛工作开展近况,学习先进带头党员牺牲小家为大家的无畏精神,并尽自己所能为防洪工作尽一份力。

人心齐,泰山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自然灾难面前,我们的人民、军队、国家都有着万众一心、团结一致抗洪救灾的决心。有一群逆行者冲在最前面,抗洪救灾的人民英雄值得我们学习,关键时候冲得上,危难时刻豁得出。在迎战特大洪水的过程中身先士卒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经历了极不寻常的考验,用实际行动证明,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无愧于人民子弟兵称号。救民于危急,舍小家顾大家,做灾区群众的主心骨,组织成一座座坚固的堡垒,竖起了榜样的力量。

洪水渐渐消退,但这些以血肉之躯筑起的坚固不催的中流砥柱必将凝固成不朽的丰碑。

(艺术学院 王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