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6月28日至7月1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院长李惠莉,副院长赵维平、教学秘书夏瑞芳、李赵法,行政秘书尹红艳深入考场检查巡视期末考试情况。

    学院领导对考场设置、监考教师到岗、考场秩序、学生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从巡视结果来看,考场总体情况良好。

期末考试作为教育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考风和诚信建设,学院领导带队进行期末考试巡视是我院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形成了巡视和监考联动机制,为学院建设良好的学风和考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