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合唱团获新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高校组金奖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6月15日晚,新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在炎黄广场正式拉开序幕。艺术学院合唱团在刘营光、安冉、艾赛赛、孙凤娟四位老师带领下前往新郑市炎黄广场参加比赛。

为了在比赛中有更佳表现,合唱团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们在不影响正常学习和工作的情况下,利用休息时间,积极筹备、刻苦训练,并在音准节奏、演唱技巧上下足工夫。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将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到歌声中。

我们的两首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演出效果优秀,评委依据歌曲内容、精神面貌、台风、音准节奏、表情、演唱技巧、整体效果六部分对表演曲目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艺术学院合唱团荣获高校组金奖。

(艺术学院  孙凤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