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感恩母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尹红艳

在母亲节来临前夕,为感恩母亲,歌颂母爱,交流孝母、为母心得体会,艺术学院分工会于5月7日中午,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念母亲节座谈会。学院分工会主席尹红艳、学院全体女性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各位工作在一线的女教师代表畅谈为人女、为人母的幸福、快乐和艰辛。

会上,尹老师抛砖引玉的一段话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她说,母亲是伟大的,给了我们生命,抚养我们长大,并且用羽翼庇护我们一路走来,所以我们应该感谢母亲,感谢她们的无私奉献,并且祝福她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女教师代表围绕在人生成长的道路上,母亲给予的关爱和影响以及如何尽职尽责、当好母亲、教育好子女及如何正确处理好家庭与事业等问题,结合自身体会,畅谈了个人感受,动情处,感激和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交流和沟通,达到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为弘扬家庭美德、建设和谐校园、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艺术学院/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