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BIO ART生物材料艺术——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1年4月1日下午三点,一场名为“BIO ART生物材料艺术”的专业讲座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18级、19级和20级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主讲老师宋悠洋通过理论指导和个人研究成果让在座的同学们了解到新型可持续发展的纺织材料,用全天然海藻与食物残渣做结合,制作出可降解、无污染且时尚的新材料。引导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多去思考纺织材料的多种可能性及提升环保意识,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此外,宋老师还现场展示自己精彩的新材料作品,博得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宋老师丰富的实践经验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并耐心回答了部分同学的疑问,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艺术学院 张翕/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