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结合校党委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安排,我院党总支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专题学习,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4月26日中午12时30分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袁敬同志首先阐述了本次专题学习的重要性,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专题学习,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接着,带领全体师生党员系统学习了《统战工作条例》,支部采用边学习边讨论的形式,期间党员同志们对《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生党员杨会师说,《条例》的学习让我更加深刻理解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主要内容,让我对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梳理,更好的指导了我的思想方向,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到不仅要积极学习新的统战理念,更要从思想上树立新的统战观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艺术学院 袁敬)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