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4月25日,艺术学院2021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毕业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共分八个小组,其中声乐类分五个答辩小组、器乐类分三个答辩小组,艺术学院音乐专业2021届179名毕业生和答辩老师们一起迎来了大学最后一站—毕业答辩。

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均由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组成,也是全体师生对毕业作品的最后一站,无论负责答辩的老师们还是等待答辩的毕业生们,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出现在答辩会场,期望以最完美的姿态结束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考试”。

C86D2

答辩现场,毕业生们满腔热忱地投入到论文答辩中,满怀信心,以最佳的心境和状态参与答辩,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水平。在答辩前,学生们也都经历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对自己的论文也都知之甚深。因此,在答辩会上,每位同学都条理清晰的对自己的论文选题背景、研究的目的和方法,研究内容等配合着精美的PPT一一进行了讲解、展示。评委老师们就学生的阐述、以及论文报告一一进行了相关提问,学生们积极的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虽有存在不足的地方,但还是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最后,老师们对答辩学生都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整个答辩时间长达9个小时,从早上八点一直进行到下午五点,179位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在组织有序、严格把关中成功落下帷幕。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也意味着学生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希望这一届的毕业生们,带着从学校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走出学校,踏进社会,拼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艺术学院 王丽丽/文 李赵法/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