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11月30日—2020年12月6日是我国的“宪法宣传周”,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教职工的法治观念,推动全院师生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对教育法律法规的了解,艺术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12月1日-12月3日,艺术学院各专业辅导员利用学生无课时间积极开展“学习宪法知识”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对《宪法》进行学习和讨论,加深学生的法律意识。

12月2日下午,20级环境设计本科和数字媒体艺术本科专业新生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签名活动,各班班委参加活动。签名活动中,20级团总支书记魏双双对“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介绍,各班班委纷纷签名,承诺担任“班级宪法宣传员”,并承诺自己积极学习宪法知识,负责对本班同学进行普法宣传。

12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领读,带领全体教职工逐条学习宪法,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全体师生增强了法律意识,认识到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成为社会主义的好公民!

(艺术学院 魏双双)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