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新生防艾视频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树立正确的健康生活理念,动员大家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1日-12月3日,艺术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防艾视频观看活动。

艺术学院各专业新生辅导员,利用学生无课时间,组织大家集体观看防艾视频,同时要求大家课后在自己的学习通app上再次进行视频学习。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用生动的实例向同学们说明了艾滋病对人们身心健康带来危害的严重性。随后,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艾滋病,能够正确认识艾滋病,呼吁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一视同仁,让艾滋病患者感受到温暖,而不是歧视。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和防范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有利于学生行动起来,向“零”艾出发,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艺术学院 魏双双)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