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校友“云讲堂”第二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5月20日下午,第二场校友就业云讲堂顺利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了郭亚鹤校友,现任职中央舞台考拉艺术器乐培训法人。

郭亚鹤校友从个人职业经历、职业规划和实现人生职业理想的方法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她首先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分析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和开放趋势,并通过三个案例指出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将自己的职业选择和时代需求紧密结合,打好专业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探索找准自身定位。同时要敢于担当、积极奉献。随后,她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平台选择、所需知识结构等方面的提问,并建议同学们要注重培养自身的实际业务能力,做好随时迎接更大平台和挑战的准备。

1AA70

2020年上学期的两场云讲堂活动在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作为特殊时期的毕业实训工作创新,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交相互动,以“校友云讲堂”为中心的毕业实习替代方案,在更广的范围内起到了教书育人的作用,这正是艺术学院长期以来落实学校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本的重要体现。广大毕业生为学院的这份用心所打动,他们纷纷表示,这是毕业前收到的最温馨的礼物。

(艺术学院 岳晓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