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924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205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会议中各位党员教师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018日至2020113日期间的19个专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会议学习每个老师都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安赛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的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生根开花结果!杨卫波同志谈到: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四个信念,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夏瑞芳同志做了会议总结,指出党员教师要在群众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政治觉悟,将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的环节师生学习的各个方面!

 

(艺术学院 李峥峥/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