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教师收看-高等院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研讨会”直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0年8月7日,艺术学院组织教师通过网络收看了“面向教育现代化助力‘双一流’建设高等院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研讨会”的直播学习,参加学习的有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个教研室主任、实验主任、骨干教师等。

接到学习通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为了有效保证此次直播学习的效果和规范,在直播的前几天,学院提前建立微信群,并发送了详细的收看流程和规范,并进行测试。在本次直播中,各位老师均准时就位,认真收看并做好笔记。直播中,由杨颉等四位专家,就“走向现代化——院校如何制定‘十四五’战略规划”等四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有效的论证和讲解,直播结束后,收看的老师们纷纷感叹:“内容实在,研究精深,受益匪浅!”。今日的直播学习,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收获,不论在学院发展、专业建设还是师生管理等方面,均有了新的想法和使命感。

“十四五”时期,无论对于国家还是对于学院,都处在迈向新征程的战略交汇期,在把握好机遇的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学院面临种种新的挑战,如何写好“奋进之笔”,需要我们鼓足干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精准把握发展大势,抓住关键变量、特色变量,有所为有所不为,在科学规划和扎实落实中实现美好愿景。

(艺术学院 申成/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