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师生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7月2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艺术大楼411会议室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郭称心主持,支部组织委员阮宝洋同志和宣传委员杨改同志出席,支部学生党员在线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郭称心对支部党员能积极参加支部党日活动提出肯定和赞扬。

接着,支部书记郭称心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生第四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做了党日活动动员讲话。郭书记特别强调作为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结合建党99周年祖国的繁荣发展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活动来进行海报设计来庆祝党的生日。

最后,郭称心书记谈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抽出时间多观看回顾党的相关历史视频,多学习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要求每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地掌握其深刻本质内涵,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明确努力的方向,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多自我反省,克服自身缺点,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争做先锋,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艺术学院 杨改 图/文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