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响应学院开展“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的主题活动号召,推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深入实施,力促师生养成明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我校校园文明程度,助推郑州市文明城市创建,艺术学院组织各年级开展线上《条例》班会学习活动。

活动以线上网络视频形式开展。同学们通过新媒体平台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文明有礼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也积极发表了对学习《条例》的认识和心得,对于如何做好文明学生、文明市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校园文明行为,争做传播文明风尚的使者,提升个人文明素养,共同努力营造为文明的校风,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艺术学院 郭称心/图 岳晓宁/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