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诚信校园行,大学生感恩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加强资助政策、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艺术学院12月2日晚在艺术楼411召开“诚信校园行,大学生感恩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孙凤娟老师主持。

会上孙老师给学生讲解了国家对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以及认定条件,为真正贫困的学生解除后顾之忧。不仅如此,孙老师还鼓励大家一定要不卑不亢,自立自强。扶贫先扶智,家庭经济困难并不可怕,同学们一定要志向高远,从根本上解除贫困思想,好好学习是正真摆脱贫困的重要途径。

孙老师通过举例的方式给同学们讲解了诚信助学的意义。国家资助政策是旨在对家庭经济真正困难学生的资助,希望同学们诚信申请助学认定,诚信还贷。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最后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学务处举办的“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的要求和方案。

通过本次主题会议,同学们明白了国家的基本资助政策,树立了感恩和诚信意识,并为诚信校园短话剧活动做好了准备。

(艺术学院 孙凤娟/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