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19年11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于艺术楼10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相关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行政秘书、总支组织委员曹华莹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曹华莹同志首先对政治学习主题进行相关说明。随后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袁敬就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展开学习。

之后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萌玮带领大家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观看相关新闻视频。

最后,曹华莹同志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文件内涵,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学院 张速杰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