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筑梦青春勇担当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四个自信”。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筑梦青春勇担当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每位党员学生就建国七十周年自己身为大学生应该做到的事情以及自身的不足做了发言,最后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接下来由党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来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完毕后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讨论学习结束后,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参观了艺术学院展厅举办的建国七十周年书画展,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结合专业实际,树立不同专业方向的先进典型,强化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认识,为走向社会再次奠定正确的思想基础,同时激励预备党员同学对标先进找差距,设定目标抓落实,以生动的活动形式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在真学真懂真会上下功夫;二要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将自身理想和国家建设结合在一起;三要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艺术学院 焦甜/图 魏双双/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