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部署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通知》要求,为全面提升艺术学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安全环境,艺术学院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系列主题教育班会,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9月18日至20日,艺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陆续召开了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年级会,深入宣传党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艺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此次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新生入学教育、网络安全主题教育等活动,向学生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学院学生对网络危害形式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全面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促使网络环境更加安全、健康、文明。

(艺术学院 阮宝洋/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