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19年9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于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开始,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为各辅导员详细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并对大学生所享政策内容进行了深度分析和细致讲解。

随后,韦书记指出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我们不光要给予经济方面的救助,也要在心理活动、生活习惯、个人能力等多方面进行培养和督促,让同学们走出家庭贫困的阴影,在学院生活中以自信、阳光的良好风貌迎接以后的人生挑战。

最后,李惠莉院长、赵维平副院长根据本次部署会议的作出了总结性的发言,在资助政策大力宣传的关键时期,各位辅导员首先要做到吃透政策、把握政策、讲好政策、遵循政策的战略筹备,只有掌握第一手的学生家庭信息,才能把这项重要的暖心工程做好做细。

通过本次部署会议,落实规范了学生资助工作的具体流程,总结了以往工作中的错误和纰漏,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为各系资助工作铺平了道路。以期在全院达到公平、公正、公开的资助风气,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 岳晓宁/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