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08年新增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08-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柴占红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经郑州大学同意,省教育厅核准,2008年我院新增艺术设计本科专业。相关招生情况如下,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艺术设计专业培养目标

本院将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了解本专业的新成果和发展趋势,具有现代艺术设计理念和专业实操综合能力,并能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设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本院艺术设计专业包含环境艺术设计和装潢艺术设计两个方向。

环境艺术设计方向主要课程:室内装修设计、建筑外观设计、城市景观设计、建筑模型设计、园林设计、家具设计、展示环境设计、灯光照明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概论、美学概论、人体工效学、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管理与工程预算等。

装潢艺术设计方向主要课程:包装装潢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印刷与设计、广告、型录设计、设计概论、企业形象设计、标志设计、展示及陈列设计、壁画设计(制做)、网页设计、人体工效学、美学概论、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招生计划与学费标准

我院2008年艺术设计专业招生计划共计200人,原则上环境艺术设计方向和装潢艺术设计方向各100人。学费13000元/年.生。

录取办法

1、专业考试参加河南省统考,专业考试成绩和文化课考试成绩均要求达到河南省划定的录取分数线以上。

2、根据报考志愿顺序,文、理科考生综合排序,按照专业考试成绩(占60%)和文化课考试成绩(占40%)的综合分数,参考相关科目成绩,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62436243

通信地址:郑州新郑龙湖镇中山南路1号 邮编:451191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