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飒爽英姿展风貌 ——记艺术系09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时间:2009-1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起点,而大学生活是我们人生的起点。为了增强我系学生的集体意识、纪律观念,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革命传统精神,从9月14日开始,我系新生按照学院要求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军训。

9月27日上午,我系325名新生他们身着校服、排列整齐、精神饱满接受院领导检阅,以饱满的精神和严谨的态度展示了他们两周来的军训成果,向学院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艺术术系三个方阵作为压轴在最后出场,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骄人的身姿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他们表现出的生机勃勃、英姿飒爽的军人风采向祖国、向创办人、向学院领导呈上了艺术系全体新生的心意。

我系副主任赵维平老师为创办人作画,走在我系方阵前面,一方面展示了我系的艺术特设,另一方面也表达了我系325名新生对创办人的感激之情和以创办人为楷模努力成才的决心。

艺术系圆满完成了新学期的军训工作,我们希望通过军训能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组织纪律性,培养吃苦耐劳的优良品德,促进学生德、知、体等全面发展,以便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为此我系向2009级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相信自己的选择。二是要尽快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

(供稿 赵会燕)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