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召开暑期学生见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9-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同学们的暑期生活和思想动态,及时反馈信息,有针对性地开展本学期工作,我系于9月2日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暑期见闻座谈暨学生工作意见征求会。系党总支副书记韦杨建同志、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出席了会议,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大学生暑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感、同学们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以及对系学生工作的要求和建议进行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暑期见闻和感受。06级学生代表谈到,通过实习,同学们增长了见识,拉近了距离,班级的凝聚力也大为增强。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他们希望获得更多关于考研和求职就业方面的资讯与指导。07级学生代表谈到,他们年级通过暑期志愿者活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也有一些学生通过社会调研、暑期充电、打零工、帮助父母做家务、辅导弟妹学习等活动度过了充实的假期。08级学生代表谈到,他们班很多学生都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但由于经验不足且与指导老师沟通不够,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通过社会实践活动,他们认识到理论学习与经验积累的重要性,表示要通过更刻苦的学习来完善自己。结合自身实际,他们对系里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在建国六十周年之际,同学们还提出了应加强对学生的爱国教育宣传。

韦杨建副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同学们在暑期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鼓励大家通过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开阔视野、历练自己,将个人理想与服务社会有机结合起来。同时,韦书记针对同学们对系学生工作提出的期望给予了积极答复。

新学期,艺术系有信心、有决心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做出更多实实在在的工作,打造富有自身特色的院系文化,为同学们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

(赵会燕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