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05级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要求

发布时间:2008-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建营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学生应做好实习和论文写作计划,认真填写《毕业实习手册》和《毕业论文(设计)》的各项内容。

2、学生每两周必须和指导教师、辅导员至少联系一次,把自己论文的进展状况、所遇难点等向教师汇报。在毕业论文写作期间不及时与指导教师联系的学生,其论文成绩降等处理并不得评为优秀。

3、毕业论文要求:正文部分字数3500字以上(不含摘要、参考文献目录部分),严格按照《艺术系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时间安排》(见附件)文件执行。

4、论文格式要求如下:

(1)题目(小2号,宋体加黑,段前段后1.5行)

(2)姓名(4号,宋体加黑),作者单位(5号,宋体加黑)

(3)摘要和关键词(5号宋体)

以上内容都需要用中英文书写,单独一页纸,行间距:1.5倍

(4)正文部分(5号,宋体,行间距1.5倍)

(5)参考文献(5号宋体)

(6)表格要包括表头、表格和资料来源三个要素

(7)要求A4纸打印,正文要求1.5倍行距,正文中一级标题用小4宋体加黑,段前段后0.5行;二级标题用5号宋体加黑。

5、毕业论文的参考文献著录格式按要求书写(见附件)。

2008129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