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召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08-1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建营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1月6日,艺术系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艺术楼104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艺术系党总支任义书记、行政秘书王新平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会议由艺术系学生会主席黄晓磊同学主持。

在成立大会上,艺术系学生会主席黄晓磊同学和艺术系团委副书记朱丹丹同学首先对前一段艺术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要求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要以开展各项活动为基础,努力打造一支风气正、品德优、纪律明、效率高的团委学生会队伍。接着艺术系行政秘书王新平老师在就团委学生会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1.各位团委学生会同学要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三个意识:学生干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2.各位学生会同学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自己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修养,成为好的服务者;3.广大团委学生会同学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团队协作意识。之后艺术系党总支任义书记做了几点补充发言,他说:1.广大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日常工作之余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学生会章程》的学习,逐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提高自己各项综合素质;2.广大团委学生会成员,要以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为出发点认真投入工作,不要沽名钓誉,贻害自己;3.广大团委学生会同学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开创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就新学期本部门的工作展望和工作规划分别做了发言。通过他们的工作展望和工作规划,相信新一届的艺术系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会有一个新局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