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崔院长参加升达学院星光合唱团壮行大会

发布时间:2008-10-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建营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0月15日晚,艺术楼音乐厅金碧辉煌,灯光璀璨。在艺术系领导的陪同下,崔慕岳院长观看了升达学院星光合唱团的比赛曲目彩排。星光合唱团由艺术系赵璐平老师担任指挥,安冉老师和50余名成员将于10月18日代表升达学院参加河南省第三届合唱艺术节的比赛,比赛曲目为《闲聊波尔卡》和《故乡是北京》。

崔院长观看后,对星光合唱团的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星光合唱团作为升达学院第一个正规合唱团参加省内比赛是第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要写入校史,星光合唱团所有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圆满完成本次比赛任务;二、希望大家要利用好本次机会,展现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宣传星光艺术团、展示艺术系和升达学院的良好形象;三、希望星光艺术团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发挥出最好水平,超越自我,争取为即将到来的升达学院十五年校庆献上一份好礼;四、比赛期间要注意安全和饮食卫生,凯旋归来。(艺术系 张建营)(原发布人 柴占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