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文法系 艺术系 联合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第五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08-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柴占红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4月1日晚,文法系和艺术系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第五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艺术楼104教室隆重举行,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韦杨建主持了宣誓仪式,院团委书记高翔、艺术系党总支书记任义出席。文法系和艺术系各党支部书记、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参加了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在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平的带领下新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王明阳同学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朱丹丹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我党的崇尚之情和努力工作的决心。文法系党总支书记张朝阳代表党组织对此次宣誓的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之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戎庭银书记给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讲了第一次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他以渊博的学识、丰富的史料,从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先进思想理论武装和民主集中制等三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性质。(艺术系:张建营)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