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上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林生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1月25日,艺术学院在411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行政秘书曹华莹以及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韦杨建书记就本学期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出了总结,他首先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肯定了本学期就业工作所作出的努力,指出2018届艺术学院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总共邀请了7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工作岗位1800余个,充分满足了我院2018届678名毕业生的就业选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辅导员继续做好毕业生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实习实训期间的就业指导,尤其是针对极少数有就业困难的学生,辅导员应花力气予以帮扶。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也分别就本学期自己开展的就业工作做出了总结,大家相互讨论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提高的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毕业生就业总结会的召开,为明年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艺术学院 赵林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