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寒假前工作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林生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117上午我院在艺术楼41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寒假前工作扩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生期末考试假期安全教育工作。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行政秘书曹华莹、教学秘书邬治国、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韦杨建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期末考试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特别要求学生要诚信考试,严令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加强巡视,保持良好的考风和考纪。随后,曹华莹老师要求,所有班级假前要召开主题班会,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外出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对高薪承诺要提高谨惕,以防被骗;冬天取暖时要安全用电,如使用炭火取暖,要特别注意保持房间通风,避免一氧化碳中毒要警惕网上的各种诈骗行为和传销组织的宣传。所有学生如遇到上述情况要及时和老师、家长联系

最后,韦杨建书记希望我院学生顺顺利利通过考试,回家安安心心过年,在假期结束时平平安安返校。

(艺术学院图:蔡长献/文:赵林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