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资力量 >> 音乐表演专业方向骨干教师 >> 正文

杨金花

作者: 时间:2018-02-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杨金花,抒情花腔女高音,博士研究生在读,现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声乐教师,讲师。在校任职期间多次在《音乐创作》《中国戏剧》等北大核心刊物,及《黄河之声》、《北方音乐》、《戏剧之家》、《当代音乐》等专业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多次参与并完成省、市社科联,省民办教育家协会的科研项目。

主要艺术经历:

2008年于河南师范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花样年华”个人独唱音乐会。

2009年获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山东赛区总决赛美声组三等奖。

2009年获山东省"威海卫"杯音乐·舞蹈大赛美声组二等奖。

2010年获青岛市“青纺联”杯红歌赛美声组一等奖。

2010年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美声组二等奖。

2010-2011年受聘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任声乐教师,所教学生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主要奖项有“魅力中国校园”全国总决赛美声组金奖。

2011年荣获中泰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

2011年于国家大剧院参加排练并演出大型音乐舞蹈情景剧《红军哥哥回来了》。

2011年于青岛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并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

2012年获河南省“文华奖”声乐器乐大赛高校美声组二等奖。

2015年获第六届河南省“文华奖”声乐器乐大赛三等奖。

2018年获第七届河南省“文化奖“声乐器乐大赛三等奖。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