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资力量 >> 党政系统 >> 正文

池浩东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赵维平

 

池浩东,副教授,河南省优秀教师,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现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先后师从于河南大学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黄慧慧教授和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王士魁教授。演唱代表作品《父母最伟大》、《拉紧妈妈的手》、《我的好兄弟》等,其中20177月应邀参加CCTV-3综艺频道“天天把歌唱”栏目演唱《父母最伟大》。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多次荣获河南省声乐比赛金奖,多次参加全国青歌赛、金钟奖、文华奖等重大声乐比赛并获奖;多次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联、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电视台举办的社会各类公益演出活动。

主要获奖经历:

20065月荣获第五届武汉樱花杯声乐比赛民族组三等奖。

20078月荣获河南省第三届文华奖声乐比赛民族组一等奖。

20081月荣获第十三届CCTV青歌赛河南赛区总决赛民族组三等奖。

20096月荣获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河南赛区民族组一等奖。

20103月荣获第十四届CCTV青歌赛河南赛区总决赛民族组铜奖。

20108月荣获第九届全国文华奖声乐比赛河南赛区民族组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声乐比赛。

201011月荣获河南省首届金钟奖声乐比赛民族组金奖。

201111月荣获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河南赛区民族组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声乐比赛。

20127月荣获河南省第五届文华奖声乐比赛民族组一等奖。

20132月荣获第十五届CCTV青歌赛人民网赛区总决赛民族组三等奖。

20135月荣获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河南赛区民族组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声乐比赛。

20145月荣获第十一届全国文华奖声乐比赛河南赛区民族组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声乐比赛。

20156月荣获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河南赛区民族组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声乐比赛。

20158月荣获河南省第六届文华奖声乐比赛民族组一等奖。

201810月荣获第七届河南省文华奖声乐比赛暨第四届河南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民族组第一名。

20199月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主要演出经历:

201310月在郑州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20145月在北京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20145月参加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河南省民乐团专场音乐会走进河南农业大学演唱《敢问路在何方》。

20145月参加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的河南省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演唱《公仆》。

20145月参加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河南省民乐团专场音乐会走进郑州大学演唱《双脚踏上幸福路》。

20148月参加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的河南省民乐团专场音乐会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再见了大别山》。

201510月参加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河南省民乐团专场音乐会走进郑州升达大学演唱《再见了大别山》。

201610月参加中国开封第三十四届菊花文化节暨第十四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开幕式演唱《可爱的家乡古城汴梁》。

20177月应邀参加CCTV-3综艺频道"天天把歌唱"栏目演唱《父母最伟大》。

20186月参加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给党唱支生日歌主题歌会演唱《小白杨》。

20187月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场音乐会演唱《说句心里话》。

20189月参加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2018年教师节专场音乐会演唱《再见了大别山》。

20189月参加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的2018年河南省中秋节民族音乐会演唱《上一道坡坡下一道梁》。

20192月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河南省脱贫攻坚专题文艺演出演唱《我的好兄弟》。

20194月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南省文联、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电视台承办的出彩河南优秀原创歌曲演唱会演唱《我的好兄弟》。

2019年4月参加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演唱《田野的春天》。

20199月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我的祖国专场民族音乐会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9月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演唱《再见了大别山》。

20201月参加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南省乡村春晚演唱《大黄河》。

20216月参加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南省2021年端午节音乐会演唱《赛龙舟》。

20216月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河南省文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演唱《八月桂花遍地开》。

2021年6月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电视台主办的黄河畅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音乐会演唱《七律•长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