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资力量 >> 器乐、舞蹈、理论教研室 >> 正文

王叶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王叶,1982年生人,2007年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作曲系,同年任职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专职教师至今,艺术学硕士,讲师。

一直以来从事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研究与教学工作,对管乐团排练、音乐美学方面亦有一定的研究实践与教学经验。在校担任《基础和声》、《管乐团排练》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获奖及科研成果主要有:

2011年,艺术歌曲《再别康桥》获得第十八届河南省歌曲创作评选活动三等奖;

2016年出版发行《天籁》专辑;

2018年创作指导的管乐作品《祥符欢歌》获河南省第二届学生管乐节一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1年创作指导的管乐作品《走向复兴》获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

在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参与完成纵向、横向课题十余项。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