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资力量 >> 声乐、合唱教研室骨干教师 >> 正文

陈家宁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陈家宁,男高音,艺术学硕士,副教授,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师从李新现教授。

河南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现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专任教师,学院“双师型”教师。

曾获学校“优秀教师”、“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主要艺术经历:

2006年8月获中国关心下一代身心健康工程全国义演活动,声乐类优秀园丁奖。

2007年8月获河南省第三届专业声乐大赛美声组三等奖。

2007年10月在南京师范大学担任“珠江钢琴”首届全国高校音乐教师教育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声乐演唱邀请赛汇报音乐会的节目主持人。

2007年12月获第十三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河南赛区美声唱法三等奖。

2008年5月在升达学院音乐厅举办“心灵的咏叹”美声专场音乐会。

2009年5月获河南省第四届专业声乐大赛美声组 一等奖。

2009年10月获河南省第三届“大黄河”声乐大赛 优秀辅导教师奖。

2009年10月在升达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眷恋’陈家宁和他的学生们”师生专场音乐会。

2010年11月获首届河南省音乐金钟奖比赛,美声类青年教师组银奖。

2011年11月在升达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思源”主题师生音乐会。

2011年11月在河南省“红动中原”系列大赛,声乐类青年教师组铜奖。

2012年7月获河南省第五届专业声乐大赛,声乐高校美声项目组二等奖。

2014年1月获第二届河南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美声组银奖。

任职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9篇(中文核心期刊3篇),参编著作2部,参与完成省、厅级项目5项(省级2项)。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