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10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以及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就业专员赵林生老师主持。

会议上,韦杨建书记就当下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考验辅导员耐心和责任心的长期工作,要求全体毕业班老师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来,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接下来,韦书记就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他指出要抓住下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节点,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就业要求,积极做好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工作,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此次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为我院下一步精准发力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引了方向,为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赵林生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