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诚邀席文太先生做《音乐行业的创业之道》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强化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就业创新能力,4月1日下午,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长席文太先生应邀来我院,在音乐厅为我院师生作了以《音乐行业的创业之道》为主题的就业创业教育报告,院领导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席文太先生从自身求学、创业经历为出发点,讲解了自己与音乐的不解之缘,以及毕业之后艰辛的创业之路,从音乐专业学生的择业取向详解音乐人的就业创业,还通过互动就大学生就业创而言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报告结束之际,席文太先生饱含期望的送给学生一句话“如果你有梦想,你就要去实现它,如果你有梦想,但你不去努力,那就是徒劳的”。

席文太先生的报告内容新颖、言简意赅、分析深刻、妙趣横生,不时博得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一名学生满怀激情的说:“聆听席文太先生的这场报告,我感到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中会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实现自己的音乐梦。”

(艺术学院 王丽丽/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